重庆秋季雨雾多,驾车要提防这些问题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重庆秋季雨雾季节多,视野不佳,造成路面湿滑,这是发声交通事故很主要的原因。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行车七防范。**,秋乏防开疲劳车,保持充足的睡眠,劳逸结合,避免加班开“疲劳车”。

感冒开车也很危险,秋季昼夜温差较大,感冒人群增加,人患有感冒的时候反应能力下降,如果感冒很重,就不要驾驶车辆,万不得已之下,尽量将车速放慢一些,多小心为妙。防止高速强超车,秋季是运输生产的旺季,道路交通流量大,容易出事故,这里要提醒坚持中速行驶,随时准备礼让和停车。

秋季视线差、路面湿滑这些都是造成车祸的主要因素,秋季要预防爱车生霉,所以抱恙绝不可忽视,有条件的可以给爱车极力想爱车进行一次漆面美容,底盘装甲也是很重要的抱恙,另外车辆内饰的清洁卫生也相当重要,打开车窗,让车内空气对流是很好的办法。

标签: 重庆天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