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访巴文化公园,网友寻找巴人故事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巴滨路和巴文化公园成为了重庆的新名片,不少网友自发的开始寻找巴人故事。在巴滨路上,三三两两的市民有的拍着造型拍照留恋,有的趴在栏杆上眺望风景,亲水平台上种植者樱花、石榴、梅花、茶花等花卉,沿着亲水平台的护坡人行梯步,可以一直走到江边。

除了巴滨路,还有另一个休闲好去处,巴文化公园,这里除了娱乐休闲,还可以学点历史,巴人故事。如果你够仔细,可以看看青石浮雕上的巴人故事,**是图文并茂的发展,不过要向听完整的故事,那么可以直接到旁边太阳能自动语音讲解器,关于巴国文化和巴人趣闻都可以娓娓道来。

作为重庆人来说,你知道通远门、东水门是什么时候的建筑吗?重庆古城有十七门,为何要九开八闭呢?其实这都是hi为了搭配应景的,而东水门竟然是戴鼎筑的。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