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两小伙头顶头爬上26层台阶,破吉尼斯记录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头顶坛子走路就已经很牛逼了,如果是顶一个活人,然后还要爬上阶梯,你认为可能吗?重庆杂技团两位小**近就完成了这样一套近似于开挂的奇葩表演,而且他们受邀到**电视台拍摄,打破该项目吉尼斯世界记录。

其实这并非是他们*创的项目,这两小伙团队的师姐凭借了这项技艺打破了白人男子组合保持头顶人上阶梯22步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她们当时的记录为25步。这次他们足足联系了两年,头上都长茧了,谈及表演难度,两兄弟都很谦虚,人为对方的难度更高。

说道是尖子,体重也要严格控制,小伙之一的身高只有150厘米,体重不足50公斤,这也是唐桃能够走26步的重要条件,如果搭档的体重过大,起初几步还算是轻松,之后的行程就难以支撑了。说道这里,我们也提醒市民们不要盲目效仿哦。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