屌丝标准出炉:月薪不足三千,三餐支出39元内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基于对21万余份真实数据的调研,男*丝的年龄在21-25岁之间,女*丝在26-30岁之间,他们受到的教育程度偏低,他们大多数离家打拼,还没有找到另一半,用着安卓手机,月平均收入在2917.7元,基本无存款,一日三餐的主要花费在39元。

调查显示,低于一日三餐消费在39元以下的占*丝群体的79.2%。而他们的菜单里多半都是早上开口笑加上豆浆,中晚餐就是各种麻辣烫加粉丝汤,一日三餐尽可能精简的完成,偶尔吃一顿美食都会觉得心疼的生活。

关于不同行业的分布来看,农业是*高的,其次是超市、百货和零售业,排名第三位是医药、生物工程。而在个行业中,*丝出现*少的是市场、**、媒介、运动健身、金融、投资基金等行业。而超过半数的*丝娱乐方式都上网,其次是睡觉和玩游戏,过于忙碌的公众挤压了他们的业余时间,他们出门娱乐的方式就是下馆子、逛街,而关于做志愿者、看展览等活动几乎是少之又少。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