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wifi覆盖轻轨,春节后一号线率先试行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作为手机党来说,**是迫切的希望乘坐轻轨交通也能够享受到WIFI,这个愿望,轨道族们有望在春节后的1号线**体验到免费wifi高速上网的乐趣了。根据第三方调查机构的调查显示,有68%的上网族都希望在乘坐轻轨时候能够通过移动终端上网。

让人兴奋的是,目前全覆盖重庆轨道交通的wifi项目已经开始建设了,所谓的全覆盖,就是指wifi的用户群体,不单是覆盖车站的站台和站厅,也能够覆盖高速飞驰的列车,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无缝连接。

需要提醒的是,重庆轨道族在轨道区域内使用需要下载名为“尚wifi”的手机APP后,既可以在轨道内使用高速的wifi。同时,这个APP还将开发轨道生活服务资讯、换成线路查询和社交交友等系列便民功能,为轨道族打造一个真正的轨道生活圈。

标签: 重庆交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