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二战德国投降日

2014-10-30来源 : 互联网

德国是引发二战的罪魁祸*,第二次世界大战是人类历史上规模**的**性大战,六十一个国家和地区,二十多亿人口被卷入其中。1945年5月7日德国按盟国的要求,在一个仪式上宣布投降。大家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德国投降日的由来吧!

5月7日二战德国投降日:德国二战投降全过程解读

1945年5月7日,今天早晨,整个欧洲获得了解放。凌晨2点41分,德国按盟国的要求,在一个仪式上宣布投降。除了捷克斯洛伐克战场之外,所有战场都安静了下来。

投降书是在兰斯的一所很小的红色教学楼里签署的。这座不起眼的建筑一直是艾森豪威尔将军的总部。然而,艾森豪威尔却没有亲眼看到签字仪式,参谋长沃尔特-贝德尔-史密斯中将在场。苏联、法国和大不列颠都出席了签字仪式,德国代表是约德尔-古斯塔夫将军和汉斯-弗里德堡海军上将。

尽管投降条件还没有公开发表,但人们认为,必须解除所有德军的**,战犯要接受盟国**的裁决。囚禁在盟国中的战俘将做为劳动力重建备受蹂躏的欧洲各城市。盟国有可能分割德国,以迎合波兰和苏联的要求。但这只有在具有广泛意义的和平会议之后才能实现,而这个会议可能要在几年之后才能召开。在此期间还可能出现一些临时性的调整。

瑞典边境的纳粹军队在朝奥斯陆靠近,准备投降。挪威的纳粹军队也同意采取同样行动,尽管一位指挥宫**说:“我们并没有被击败,我们仍拥有强大的力量”。布拉格的德军在黄昏时分仍在顽抗,但*终也会放下武器。

与德国战争终于结束了,美国人民欢庆这**的到来。然而,罗斯福总统的逝世又使整个美国沉浸在悲痛之中。也没有人忘记太平洋战争还在继续。

而欧洲对胜利的反响则更为压抑。老百姓蜷缩在那曾经是他们家园的废墟之中,疲惫不堪,无力庆祝战争的结束。大概只有在都柏林才能看到喧闹的庆祝活动,三一学院的学生们爬到房顶,插上英国和其它盟国国家的国旗,他们高唱着“统*吧,大不列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