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27490套公租房配套成功,年底分批入住

2014-10-30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市举行了第十次公租房摇号配租,27490套公租房成功配租,本次摇号的房源包括了龙洲湾的“云篆山水”和西彭“城西家园”两个公租房小区**房源以及已入住的民心佳园、康庄美地、城南家园、民安华福、康居西城和两江名居6个公租房小区的腾退房源。

两个新建小区的建设,将在年底前完成,**市民们在入住前能够投入使用,此次摇号之后,部分剩余的房源也将在后期推出,包括云篆山的数百套单间配套,城西家园的两个组团8071房源等。

参与了本次公租房摇号申请的市民们,可以通过重庆市公共租赁房信息网、华龙网等方式进行查询结果,另外直接拨打114也可以查询到,本次摇号配租结果将公示15日,重庆市公共租赁房管理局随后再发放配租通知书。有申请的市民们可以要做好注意查收的准备,并按规定及时办理入驻手续。

标签: 重庆公租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