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后听音乐有助于消化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中国传统音乐丰富多彩,包含着56个民族在数千年历史演变中形成的各种音响文化模式,可以大致分为十六个音乐文化风格区∶齐鲁、燕赵、三晋等。

中国传统音乐心性论之本体,重视人格人伦及情感世界的提升与高扬,成为中国传统音乐**的“根本”需求,乃至中国民间音乐话语有“饭养身,歌养心”之说。

从现代医学角度来看,美妙的音乐对人是一种良性刺激,使人体产生和谐的共振。优美的音乐不仅能给人以艺术上的享受,还可通过神经系统,调节人体大脑皮质功能,使人分泌能激发和调节机体功能的生化物质,并可以促使胃肠蠕动变得规则,消化液分泌增多,增进食欲,有助消化。轻松愉快的音乐还可使血压平稳,心率稳定。

随着科学和音乐的提升,会有更多的人会将音乐**局限于聆听欣赏,而会融入自己的健身、养生、*疗之中。

标签: 餐后听音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