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河品尝粤西风味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特价28元一份的墨鱼饼

粤东的潮汕美食名字甚大,其实在粤西湛江、茂名等区域也有不少广东名食,像湛江鸡、湛江生蚝、水东芥菜等以地名命名的菜,受到不少吃客的追捧。在天河一带,除了之前发掘广利路的天茂渔村外,时代广场后面的电白渔村也是品尝粤西风味不错的地方。

腐竹浸猪肚

电白渔村以前是天河直街臭水沟旁边的大排档,装修简陋,但生意异常*爆。地方拆迁后便转移到了时代广场后面的天河汇,精心装修了下,档次也随着环境上去了,现在价格已没有以前那么便宜,很多菜式都在30元以上了。

好吃的墨鱼饼

虽然家居在天河汇附近,但*次光顾天河汇还是上个周末的事,周末周边写字楼不上班,客人偏少,一进去就看到周一至周日的特价牌,当天的特价是我喜欢的墨鱼饼,28元一份。自从之前爱上墨鱼面后,我便对墨鱼情有*钟,之前在天茂渔村就非吃不了。虽然是特价,但电白的墨鱼饼做得并不含糊,新鲜之余炸得酥软,同时也不会很油腻,我基本上当主食吃了,都没叫米饭了。

另外还点了腐竹浸猪肚,也有咸菜在里面,不过感觉咸菜没有潮汕那边的好吃,和猪肚混在一起,感觉少了点什么味,腐竹倒是蛮好吃的。另外还要了个牛柳炒蒜心,牛柳炒得刚刚好,有点嚼劲,蒜心则有点老。

好吃的墨鱼饼

总的来说这家粤西风味的餐厅没有广利路的天茂来得让人心动,菜式方面也更少一些,个性和特色不是很鲜明。价格方面也不便宜,三个菜包含一个特价菜,没吃米饭,两个人花了100左右,觉得性价比不是很高。

餐厅名:电白风味馆

餐厅地址:天河区天河直街沙河涌4-7号

餐厅电话:020-38860669

餐厅特色:可停车可刷***

招牌菜:墨鱼饼

 

标签: 粤西风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