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洲河鲜食街新鲜的河鲜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特色:新鲜的河鲜

地址(范围):清河东路

位于番禺石基镇的雁洲河鲜食街是在一条美食街。这个地方原来只有几间经营饮食的棚屋,进出只有一条泥泞的小路。1998年该区修葺一新,交通方便后,食街也渐成气候。现在这里每天水马龙,不仅当地人来吃,还有食客专程从广州市内,甚至从中山、南海驱车而来。

不同环境、美食带给人的味觉刺激是不一样的。在这里,水畔的幽静与乡土的纯朴让人心旷神怡,胃口当然也好了不少。这里以河畔为主打,但是也有很多传统的家常菜,比如富多来的鸡就很有特色。傍晚,水上三四只小艇子向食客兜售香蕉、木瓜、龙眼等水果。水果搭配海鲜,吃起来别有一种甜丝丝的味道。

在雁洲食街,坐在露天的敞开的大厅里,的船家划着乌蓬船穿梭叫卖,自产的农货:皮薄如纸,口感无渣的皇帝蕉;个头惊人,有三倍鸡蛋身形的鹅蛋,才卖2元。

雁洲食街一直以吃海鲜出名,以整条街上规模*大的御水湾景致*好。餐厅环水而建,水旁的亭子如游船画舫。餐桌之间的位置极大,可供客人游走的空间非常开阔,慢慢地走,悠然地看,颇有闲庭信步FEEL。

公交站点:何贤医院交通大厦东风中学东丽园船站总站沙墟村沙墟口邮电大厦中保人寿东方花园东秀园沙墟市场

公交线路:10路[P]11路[P]13路[P]18路[P]19路[P]1路[P]22B[P]22路[P]303路309路310路3路[P]4B线[P]4路[P]6路[P]8路[P]莲花山专线洛溪新城-南沙港线(终点站是旧南沙港)市桥汽车站-南沙线新垦专线榄核专线(经旧路)榄核专线(经新路)

 

标签: 新鲜的河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