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中国——美丽重庆》图片亮相首都机场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美丽中国——美丽重庆》图片展在北京*都**机场举办,本次举办为期三个月的时间,包括了44块图片展出,重庆美景上榜的有《世界自然遗产,国家5A景区,重庆南川金佛山》、《**名山,上善丰都》、《东温泉,****泉》《宜居创新区,江南增长极——重庆南岸》等。

一张张秀美的参展图片,展示了重庆山水所*有的美丽,不单是如此,通过*特的视角,捕捉到重庆“人、情、景”之美,真实的表达了重庆的人文文化和城市文化。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次图片展是了展示了当代重庆人积极作为,勇于担当的精神,也反映了今年重庆“五位一体”的发展目标,力争在西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而本次图片展,非常幸运的恰逢到APEC会议在北京召开,通过**机场这个特殊的窗口来向全世界人民展示重庆的美丽,这不单是有助于世界全面展示重庆的发展和进步,更多的商机也会随之涌入重庆。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