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人口味重,直肠癌成为高发病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市2014年城市癌症早诊早*项目正式开始启动,这个项目规划在未来5-10年,每年调查5万人,进行危险因素调查和高危人群评估,而今年包括沙坪坝、渝中区、南岸区、九龙坡区5万名居民都可以免费筛查到这五类常见癌症。

重庆人都比较重口味,直肠癌是比较常见的疾病了,同时重庆市癌症中心还发布了关于2013年重庆市肿瘤新发病例报告,*新数据显示,2013年重庆市新发病例为241.65/10万,这意味着去年患有癌症的人有7万人之多,肺癌也就是重庆市发病率*高的病症。

本次重庆市推动的这个项目,是由国家卫计委牵头,2012年起在全国9个城市试点,重庆就是其中之一。在一共不重复筛查的25万人,癌症种类是肺癌、乳腺癌、结直肠癌、上消化道癌(食道癌和胃癌)、肝癌五种,筛查费用全免。指定筛查的医院包括重庆市肿瘤医院、市第五人民医院、市第三人民医院和中山医院。珍爱生命,远离癌症,让我们生活得更加健康一点吧。

标签: 重庆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