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今年寒假最长放56天,学生:这是寒暑假的节奏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2015年2月19日才是春节,而今年中小学将迈入超长学期,大学生们将享受到超长的寒假,从高校寒假*长的统计来看,*长的要56天。学生们都感慨道,莫非这是要放暑假的节奏。

网友们梳理了哈尔滨工业大学、吉林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30所全国高校的放假时间,有13所的放假时间都超过了40天,*长的是哈工大,达到了49天,而*短的华中科技大学、中国海洋大学都有28天,重庆大学也因为放假超过40天而列入榜上有名。

在已经公布的校历中,西南大学的寒假是*长的,达到了56天,重庆大学42天,而其他重庆高校基本都在一个月以上,这与明年春节在2月19日有关,所以假期也就相应顺延了。这个假期,各位学生们一定感到各种欢呼雀跃,如果度过这个悠长假期,大家也可以提前做好规划和安排,劳逸结合。

标签: 重庆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