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交会之后,重庆主城房屋交易连续三周上涨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房贷新政策的刺激,加上房地产以价格换取数量的销售策略,让原本购房处于低迷期的主城,在秋季房交会之后有了不少的改变。重庆上周主城楼市成交再度上涨,一周成交商品房8453套,日光盘再现江湖。

成长**的势头其实在房交会之前就有明显的恒基,截至到现在已经是连续三周上涨,日均成交量超过了1200套,已经是接近去年高峰时期的水平了。之所以会在秋交会**成交的新高峰,业内人士分析,这可能是得益于房贷新政改变了居民对楼市和预期,让居民购房意愿还是了明显回升,再加上开放商的销售策略,正好迎合了这个购房需求,所以带来了大幅的成交量增长。

而值得注意的是,久违的日光盘也开始出现了,位于万象城旁的东原九城时光,推出了88套电梯洋房,户型在57-105平方米之间,套内均价为11900元/平方米,受到了购房者的追捧,88套房开盘当天就被*购一空。

标签: 重庆房地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