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养老岛”下月开岛,每月消费最低不到一千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市**社会福利院原址升级改造工程,经过三年多的时间,目前已经进入了收尾工作,预计在11月下旬开岛。这号称为***“养老岛”位于巴南区苦竹坝,交通非常便捷,开车走渝南分流道过去,乘坐轻轨3号线也可以直接到达。“养老岛”开岛之后,有近千张床位对外开放,且收费和普通养老机构相差不大,预计*低消费每月还不到一千元。

这里的几栋养老大楼,采用的是江南风格民居,*低的四层,*高的11层,都有电梯,但是每栋楼的功能不同,有些居住的是失能失智的老人,房间比较大,都是又受过特训的护理人员负责他们的生活起居。

而建成后的养老岛下月建成,提供的床位将增加千余张左右,作为市民政局**单位的重庆市福利院,主要的是收留社会无劳动能力、无生活来源、无法定赡养监护人的老年人和低保对象等困难老年人。福利院是公益性,住宿的收费,想必普通养老机构没有多大差别,*便宜的每月还不到1000元。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