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再爆猛料,统一卷入“黑心油”事件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台湾顶新黑心油事件越演越烈,在劣质猪肉之后又被查出了问题牛油,而这一次知名的统一企业也被中枪,据了解,台湾统一的19款产品使用了顶新问题牛油而采取了预防性下架,但是目前大陆市场未有涉及,但是天猫旗舰店上仍然在售问题产品。

台湾统一声明,来自于“顶新制油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的产品,一共涉及到19款产品,而台湾食药署介绍,这19款产品几乎都是民众常吃的,包括有统一面葱烧牛肉风味,满汉大餐葱烧牛肉、来一客牛肉蔬菜、川辣牛肉及精炖牛腩风味杯等,还有7-11麻辣关东煮等,目前公司已经采取了下架措施,并且启动了退货机制。

不过天猫统一旗舰店虽然挂出了台湾方面的预防性下架声明,但是对4款产品做出了下架处理,不过商场仍然在售的满汉大餐珍味牛肉面,依旧是17款需要下架产品却仍然在售,而商家也没有做出合理的解释。

标签: 食品安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