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朝天门市场渐行渐远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老朝天门批发市场面临着整体搬迁的消息传出依旧,如今这里是什么状况呢?原来金竹宫外的街道上,原本不宽的人行街道上被各种游摊挤占,卖玩具、卖衣服、卖杂货、卖水果……而老旧门面一个挨着一个,房子的马赛克、外墙砖、外墙漆都脱落变得斑驳,沿街的门面上,写着“朝天门市场搬迁,清仓甩卖”的字样,也有不少店主们,拿着大喇叭,直接招揽顾客,各种鸣笛之声,吆喝之声此起彼伏。

一群力哥光着膀子,挑着货物,不停的朝着前面的行人喊道。缺乏科学系统的物流、停车系统,无论是开车来购买的消费者,还是送货的*车、拉货的平板车都在路边打着拥挤,老重庆人都知道朝天门的交通“堵塞”。原本就不宽的马路因为两边车辆占到,变成了两个车道。

在朝天门做了十几年的力哥表示,因为不好停车,现在到朝天门买东西的人越来越少了,现在挑货每**来只有几十元的收入,都在考虑转行的问题。而这一切也将随着新朝天门市场的开启而面临新的商机

标签: 重庆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