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花样奶奶”事件网上发酵,集体陷入舆论漩涡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10月16日,平均年龄58岁的花样奶奶要整形的消息传出之后,各方评论打破了她们原本平静的生活,集体陷入**漩涡中。没想到如今时隔12天的时间,这群智能手机不离身,穿着高跟鞋、紧身衣的奶奶们又活跃在央视镜头面前。关于网络上攻击性的评论,身为团长介绍,虽然难过,但是还是要说声谢谢。

平均年龄58岁,还保持着姑娘般苗条的身材,踩着高跟鞋一口气能够跳上10多分钟的爵士舞,是《我要上春晚》的***,还上过《出彩中国人》,这系列醒目的标签,让重庆爱博艺术团在重庆早就出名,被称为了“花样奶奶”。

但是因为“整形”二字,让她们更加*了,这件事经过网络发酵,外界很多都对她们产生了误会。她们解释并非是大动干戈的要做整容手术,而是纯粹微整形,这样做的目的也并非是为了上羊年春晚,只是希望干自己喜欢干的事情,言谈之间,花样奶奶们对生活充满了无比赤诚和热爱。

标签: 重庆人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