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描常规写实性写生练习阶段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素描常规写实性写生练习阶段

古训有云:素描常规写实性写生“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说明了素描常规写实性写实计划和基础的重要性。

素描常规写实性写生阶段主要引导学生从两个方面去研究写实色彩:

1.素描常规写实性写生从理论上研究色彩的形成、变化、情感、属性等。写实了解色彩的物理性、色彩的冷暖性、色彩的基本要素以及色彩的色调、色彩的自然空间关系等等。

2.素描常规写实性写生以常规的写生练习来夯实理论的基础。印证并掌握物象的空间色彩关系,色彩的调配、色彩的表现力以及色彩各方面的物理属性,在实际写实写生的过程中,培养学生素描常规写实性写生正确的观察方法、正确的写实色彩研究方法及用色彩塑造物象的技法,进而提高自身对色彩感觉的敏锐力、色彩捕捉能力,提高眼、手、脑的协调能力。

 

标签: 素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