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小伙网上卖烧烤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在路边架个炭炉,摆些牛羊肉、蔬菜等,一个烧烤摊就成了。可一个80后的男生李烨却做出了新花样,把烧烤摊搬上了网。

2008年10月的**,李烨在家帮父亲打理烧烤生意,“那天我脑子里突然冒出一个念头,为啥不把烧烤店开到网上呢?”说干就干,李烨开始着手创立他的网络烧烤店。

网店卖的是服务他的烤串不比路边摊便宜,为什么红*呢?记者在淘宝这家烧烤店官网看到,相比路边烧烤摊的价格,网店里出售的烧烤食材并不占太多优势。那么,李烨凭什么吸引顾客呢?“如果你把我的原始烧烤网店仅仅当作是网络版的烧烤店,那就**错了。”李烨说,“刚开始,开网店确实是想通过网络增加烧烤摊的销售量。但是现在原始烧烤卖的不是烤串,而是烧烤服务。如果仅仅想吃烧烤,而不是为了享受烧烤带来的乐趣,其实还真不如去路边烧烤摊吃。

我们网店有烧烤所需要的食材、器具等一切东西,在上海地区还能提供公园门票等烧烤线路的服务。假如你自己要完成这一系列的东西,可能要跑很多个地方。所以我们一笔单子的消费额往往高达几千元,甚至上万元。”旺季**能*1万多发展至今,李烨的烧烤网店在旺季每天要卖出100到150单,而每单平均消费额都在400元以上,营业额能达到5万元。按**三四成来算,**也可净*到1。5万元左右。

“我去年的销售额是153万,但是今年上半年的销售额已经到了120万。”按上述利润计算,今年上半年保守估计李烨已经*了三四十万。据统计,创业4年,李烨年收入超**元。网上卖烧烤保鲜要有招李烨告诉记者,原始烧烤目前只能服务周边地区,基本上能实现及时送货上门。那如何**食物新鲜呢?李烨的秘诀就是“控制时间”。客户至少要提前24小时下单,收到订单后,员工就要进行采购。然后必须在发货前8小时对食物进行加工,放入速冻柜。在客户指定**时间的前2个小时,员工开始分拣,随后配送到客户手中。*关键的是,所有食材在包装上都使用泡沫箱子,然后放入干冰,这样食材就能**新鲜了。

标签: 网上卖烧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