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地板加盟的四大误区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有人说木地板加盟商与木地板生产企业的关系是股东关系;有人说木地板加盟商与木地板企业之间是恋人关系。所以,木地板加盟商在选择木地板品牌的时候,需慎重选择。在木地板行业的大浪淘沙之中,有些木加盟商品牌运作顺利、销售*爆,*得盆满钵盈,实现了自己多年的**梦想;而有些木加盟商家却惨淡经营、无以为继,*终黯然出局。究其失败的原因,大多是因为木地板商家陷入了加盟品牌的误区而不自知,决策错误导致失败的后果。

【木地板加盟的误区】误区一:价格越低越好。

市场定位准确、定价合理,消费者信赖的木地板品牌将会让木加盟商享受更多的利润;相反,只会参与低价竞争的木地板品牌,由于竞争激烈,利润空间日益萎缩,而*终只能让木加盟商承担惨淡经营的恶果。

【木地板加盟的误区】误区二、获奖越多的品牌越好

一些商家天真地认为,品牌获奖越多就越有实力。

其实,许多业内人士都明白,某些奖项的评比都是没有多少含金量的,只要肯花*,搞个某某奖在业内并不是一件难事。

【木地板加盟的误区】误区三、考察不够深入

没有深入了解木地板企业的发展理念和产品定位便匆匆做决定。生产者和设计者的理念是否贴近现实生活,是否注重品质与环保,是否能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是否具有基本的品牌打造于木地板企业文化建设理念,是否有具备全国发展战略规划实力。只有具有这样理念的木地板厂家,才是加盟者的正确选择。

【木地板加盟的误区】误区四:“唯地段”论的经营策略

有些加盟商认为,自己拥有了地理位置优越的好店铺,随意加盟一个品牌都可以获得丰厚回报,也不用注意营销模式。这种“唯地段”论的经营策略,无疑是非常危险的。在现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缺少品牌强有力的营销支持,缺乏科学的营销指导,加盟商**市场无疑困难重重。其实木地板企业对木加盟商给予大量的培训,从员工基本素质到品牌**指导,以及专业的销售知识的培训才是获得利益的前提,这样的培训,极利于提高木加盟商的忠诚度和销售水平。误区五:唯利是图

有些木地板商家唯利是图,盲目追逐利润*大化,巧立名目,用各种手段坑蒙拐骗消费者:用各种形式的所谓“升级配置”为由来抬高售价;或隐蔽式消费,收费不透明,让消费者消费得不明不白等。随着木地板行业市场逐渐发展成熟,这种不诚信的行为终将被越来越理性的消费者识破。这种不诚信的商家,终将被规范有序的市场抛弃。

以上种种,旨在提醒木地板商家在加盟经营木地板时要注摒弃陈旧错误的观念,选择理念创新、社会责任意识强的木地板品牌,诚信经营。惟有这样,才能规避失误,做出正确的加盟决策,成功经营。

 

标签: 木地板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