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赚钱项目提前揭晓:离婚公司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估计很多人的创业计划也被推迟到明年了,那么明年都会有哪些好的创业项目呢?本文今天就来给大家提前揭晓。

1:汽车养护行业

据统计,汽车的销售利润在整个汽车利润的构成中仅占20%,零部件供应的利润占20%,而50%到60%的利润是从汽车服务业中产生的,尤其是在汽车养护业。在国内,全国私人汽车的保有量已占汽车总量的1/3以上,在北京等大城市私人汽车拥有量还在大幅度地增加。

所以,汽车养护业作为我国的一种新兴行业发展势头日趋迅猛,而对于投资者来说,投资这个行业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值得注意的是,汽车养护用品目前还没有一个统一的国家标准,市场上的产品鱼龙混杂,因此,投资者事先要对总部进行正确的评估和挑选

2:服装与饰品行业

服饰行业是连锁加盟的积极参与者和实践者。在传统行业中,服装、饰品行业是个永恒的朝阳产业。中国是世界上*大的服装、饰品消费国。很多城市月光族们的消费清单上,至少有1/3是为了追求靓丽而血拼服装、饰品的开支。

与其他行业相比,服装、饰品行业的投资门槛低,不需要太多的专门技术,几万元就可以开个不错的小店,而且如果能选择一个正确的专业性加盟总部,即使没有创业开店的经验,也可在连锁总部的指导下较为轻松的获得创业成功,而面临的市场风险则相对较小。

3:旅游产品行业

经过几年的努力,上海已基本形成都市旅游的格局,“千**人游上海”开始实现,近几年国庆**周,上海就接待游客365万人次。旅游产品是一个相当可观的市场,然而上海在这方面和旅游市场的发展还很不适应。根据“一业特强”的方针,黄浦区将开发旅游纪念品作为“一业特强”,设在南京东路外滩的“海上情怀”礼品街,预计明年一月开张,目前进驻客户已超出现有商铺的几倍。由此可见,旅游产品市场潜力不小。

4:医药行业

应当说,诞生于前年的平价药房,使中国医药业的**受到了重创。到去年,被“围追堵截”中的平价药房,从江西红色根据地突破重围,“三渡乌江”,“四渡赤水”,翻雪山,过草地,到达了陕北的吴起镇。那些从一开始就企图将平价药房扼杀在摇篮里的各地医药公司们,看看与平价药房的交手屡战屡败,也纷纷改旗易帜,弃暗投明,加入降价战之列。而深得民心的平价药房在迅速占领了全国的大城市后,又开始向中小城市渗透。

可问题是,中国制药业所生产的药品,80%的份额是通过医院药房进入患者口中的。如果降价战的战*不能烧进医院药房,中国医药业的现状仍难改观。为了防止处方流失,防止病人外购,医院想出了许多办法。例如:干脆不给病人药方,而在电脑的局域网内,由医生直接发送到药房,以强迫病人在医院药房购药。还有,医院将处方另编成代码使病人无法外购。或是在处方药上不签字,使患者即使将处方拿到药店也买不出药。其实,这些办法只能使更多的病人的流失。已经有一些聪明的医院药房也打出了“比核定的零售价平均低46%”的横幅。

医药业的位置已从前年《中国****行业排行榜》的第2位降到了去年的第8位。也许在不久的将来,医药业将从**行业排行榜上消失,但至少现在,将医药业的名字从黑名单中划掉,还为时过早。

5:山寨手机行业

在****上,山寨被定义为:原指山林中设有防守栅栏的地方,也指有寨子的山村。山寨行为,则指的是个人或团体对知名事物的粗陋模仿与改动而又自成一体。由此得到的事物,亦被冠以“山寨”二字。“今天的山寨意义已经改变了,在手机上我们可以看到一种本土品牌诞生的力量。”在某设计**上,一位设计师这样告诉记者,“对于中国农村和城市农民工众多的低收入群体而言,几千元的手机太贵了,而他们需要的功能只有几种,接听电话、发短信和听音乐。中国国产机型的特点基本上就是大喇叭、双卡双待、大屏幕、手写触控、超长待机等。因此我认为这是适合这一群体需要的、合理的产品,因此才能迅速发展。”

的确,与动辄四五千元的品牌新款手机相比,山寨手机不仅只要几百元,还可以根据个人需要改造多种功能和外形,验钞功能和800万像素及6倍光学长焦镜头、听广播放音乐看电视等功能****。就是凭着这种“野蛮生存”精神,山寨机不知不觉占领了中国手机市场的1/4份额。

 

标签: 离婚公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