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暑期做兼职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刚刚在市区一所高中毕业的小王,想趁着假期*点零花*,可是她看一些工作都是体力活,要干满一个月才有工资,她怕坚持不下来,就想在网上找个兼职*点小*,她找到了一个帮网店刷信誉的活,以为能轻松**,不料却受了骗,300元零花*被骗走。

7月21日上午,记者联系到小王。她说,她是从一个QQ群里知道招淘宝兼职的,对方说基本工作是帮淘宝卖家刷销量、给好评,每买300元就返利息15元,多买多得,上不封顶。

小王想多*点零花*,半信半疑地就决定试一试。她加了卖家的QQ号,卖家先是让她填一张简单的淘宝兼职简历,内容包括姓名、电话号码、常用邮箱和银行卡账号,然后卖家给她发了个买东西的链接,是手机充值卡,每张是100元,因为小王存款里总共就404元,跟卖家说明后,卖家就让小王先买3单,并承诺给她15元利息。

交易完成后,卖家确实向小王银行卡里打回交易额并付给小王15元利息,接着卖家又让小王接3单。小王答应并完成交易后,卖家却说,还要小王完成48单交易,否则不退还之前小王已支付的金额。

小王当时就觉得上当了,之后卖家将她的QQ号删除,她就再也加不上卖家了。

小王说,她只是想趁着假期干点活,*点零花*,以前也没有工作经验,怕到公司上班适应不了,就在网上找了这么个兼职,她只是一个高中生,也没有什么积蓄,好不容易攒了这么点*,现在被骗300元,很沮丧。

针对淘宝刷单骗局案件,相关法律专家介绍,淘宝刷单属于欺诈行为,刷客和卖家涉嫌侵犯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不能受到法律保护。专家提醒,通过投机取巧的渠道**不可行,希望擦亮眼睛,不要因眼前小利吃了大亏。

标签: 刷信誉被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