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价周五迎来七连跌,跌幅将刷新年内最大记录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今年六月下旬以来,由于**供应量增长、欧元区和中国经济增长减缓,**有家持续下跌了四分之一,让国内油价调整参考的原油变化率也一路走低。到10月23日,公布的中国和欧元区经济数据都有所改善,加之9月份原油供应量减少,**油价急剧回涨,导致变化率出现微幅上涨。

业内人士分析,在供需面的**之下,欧美原油期货涨势难以持续,变化率会在负值范围内小幅震荡,10月31日下调窗口将如期开启,届时,对于车主来说的福音即将真实迎来,国内成品油将迎来七连跌的局面。

据了解,国内成品油零售价自7月份以来连续六次下跌,这六连跌之后,汽柴油累计跌幅超过千元,每吨分别跌幅为1080元、1040元,折合升价每升跌幅为0.79元和0.90元。国内柴油的批发价格也不断走跌,而这一次新来的七连跌将会创新所有的新纪录,是不是到此刻各位车友都感到莫名兴奋了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