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出现失恋安慰师等新型职业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买衣服、开导失恋的朋友,这些都可以成为正当的**职业,你以为是天方夜谭吗?在重庆2014新兴职业评估分析中看到,有八种**的职业,包括了情感*愈师、汽车整体评价师、试衣模特、孕期**师、儿童情商老师、神秘顾客、马术骑手、定位管理员。

不过这些看上去很美的职业,是不是人人都能干的呢?其实不然,安慰失恋的朋友,攒人品的同时还能*笔*——情感*愈师,月薪4000-6000元是不是各种诱人,但是这个新型职业的要求可不低,必须具备基本的心理咨询技术和理论,丰富的心理学知识,要熟悉社会学、伦理学和教育学方面的知识。

很多人认为这是女生的**,如果是重庆的硬汉子,如果你酷爱汽车,那么汽车整体评价师这份工作可能更适合你,而且月薪在1万元到1.5万元之间,但是这个职位同样有不少专业知识要求,**不是你认为开开车就能够拿到工资的。

标签: 重庆就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