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草莓上市一斤最高30元最低20元

2014-10-26来源 : 互联网

内江冬草莓上市少人问津。

近年来随着种植技术的提高,原本在春天上市的草莓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提前品尝。昨日,华西城市读本记者走访内江水果市场发现,来自成都和内江永安的冬草莓,已分别于1周前和昨日新鲜上市。其*高30元*低20元一斤的价格,让多数顾客只能望“莓”止渴,真正下手买的人并不多。

上市:冬草莓上市20元一斤鲜有顾客问津

“草莓20元一斤,刚出来的。”昨日,在内江市市中区民族路的一个水果摊位,鲜红的草莓十分显眼,不少市民在询问价格。该水果摊主**告诉华西城市读本记者,自家的草莓是前日刚从成都发回来的,由于进价较高,且草莓容易碰伤,今年初次进货就拿了一件。“进价比较高,但**好吃。”水果摊主说。

该水果摊旁边的另一家水果摊还售卖盒装草莓,“散装的25元一斤,盒装的20元一盒。”据水果摊摊主李女士介绍,她家的草莓是从上周开始卖的,一开始卖的是30元一斤,昨天刚降价。“我们的草莓都是从双流来的,上个星期是*早出来的一批,批发价高,这个星期上市的又要多一些了,进价降了我们也就降了。”

在内江市中区工商街,挑着篮子卖草莓的张大姐说,自己的草莓被人问了一路,就是没人买。“我们这是永安草莓,都是自己种的,早上刚刚摘下来的。”而另一名卖草莓的周大姐也表示,自己“转了一上午还没开张”。对于新上市的草莓,尽管前来问价的人很多,但真正下手的人没有。

水果商贩:草莓预计明年一月大量上市到时品种更多

问完价格后选择放弃的陈小姐说,按照现在的水果市场行情,10元一斤的香梨和8元一斤的火龙果已经算“贵价货”了,草莓20元一斤的价格实在是无法下手。“我其实很喜欢吃草莓,但是20元一斤还是有点贵,还是等春草莓算了,这个价格差距太大了。”

在内江邱家嘴菜市场附近卖了多年水果的刘先生说,之所以今年还没有开始卖草莓,是因为今年双流的草莓进价创下历史新高,上周刚上市时进价都是30元一斤。

刘先生说,按照往年的规律,草莓大量上市预计会在明年一月,到时候品种更多,价格也会随之下降。“我这段时间暂时不进货,再等一个星期看看。”他说。

标签: 鲜有顾客问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