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白酒从餐桌走进夜场

2014-10-26来源 : 互联网

白酒行业遇冷,业内人士已经开始扩宽视野,积极寻求新的业绩增量。昨日,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彭智辅现身投洽会时,谈了白酒市场的走向,提出要让白酒多进夜场。

夜场包括酒吧、KTV、歌舞厅、夜总会、会所、夜店等,作为都市人不可或缺的夜生活场所,更是酒水一大消耗地。

彭智辅表示,中国的白酒文化不像外国,可以在聊天、酒吧等过程中“来一杯”,更多的还是局限于餐桌消费。对此,彭智辅认为,白酒企业可以通过对酒的性能进行改造,在口感、味道等方面进行调整,生产出一些定制型的产品,“现在很多年轻人并不爱喝白酒,但是如果生产一些针对这些消费群体的新产品,大家还是会接受的”。

彭智辅说,在北京有间白酒酒吧,照样很多年轻人去喝。彭智辅所说的这间酒吧,便是开在北京一条静谧胡同中,号称“***家白酒酒吧”的“*都酒坊”。

“*都酒坊”每晚8点以后开始营业,能够提供十几种白酒。古朴的院落和木制装潢,让这家酒吧显得京味儿十足。据悉,酒吧是在京工作的三位外国人合伙开的——美国人王志伟、美籍华裔邓世民和德国人何骏,三人既是**又是服务生。他们表示,开设以白酒为主题的酒吧,是希望改变外国人对于这种*辣的中国酒的印象。

“通过对产品的调整,让白酒进酒吧、夜场,将会大大拓宽白酒的销售渠道。”

标签: 开启夜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