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真正的减肥食品

2014-10-26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为了身体健康,应当每天吃一个苹果。苹果是*受欢迎的水果之一,人们可以很容易就食用到这种富含膳食纤维、口感酥脆多汁的水果。富含苹果的饮食方案能让人获得一系列健康功效,包括减轻体重、增强肺功能,降低中风、癌症和心脏病的发病率。

就算苹果是一种常见水果,它也有其神秘之处。美国《赫芬顿邮报》对苹果中隐藏的五个秘密进行了介绍。

一、对苹果过敏属于花粉过敏症

一提到食物过敏,人们通常会想到花生和甲壳类动物,甚至是鸡蛋。事实上,对苹果的轻微过敏症并不罕见。**认为在未**成熟的苹果表面通常存在着桦树的花粉,这些花粉是导致过敏反应的原因,而并非是苹果肉内包含的某种化合物。

二、苹果是一种真正的减肥食品

苹果中富含水分和膳食纤维,尽管它所含有的热量很少(一个苹果的热量约为95千卡),但它却能让人的饱腹感延长。苹果还有燃烧脂肪的额外优势:苹果皮中一种名为熊果酸的化合物有助于减少老鼠体内的棕色脂肪,而且熊果酸还能加快热量燃烧,降低老鼠患上肥胖症的风险。

三、苹果的种类非常丰富

苹果是世界上种类*丰富的食用植物。据食品记者与苹果**罗恩·雅各布森声称,仅美国过去就存在1.6万种苹果。美国农业部目前记录在案的苹果就有2450种。

四、通常的吃苹果方**浪费三分之一的果肉

沿着苹果核呈环状啃食苹果会浪费30%左右的果肉(热量在20千卡-30千卡之间)。

五、苹果中包含很多空气

网络上流传一种未经证实的说法,认为苹果包含25%的空气;但**找到的有关研究数据显示它的空气含量接近18%左右。

 

标签: 苹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