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厉查处制售假酒违法欺诈行为

2014-10-26来源 : 互联网

国家质检总局近日发布公告,全面部署“质检利剑”酒类专项打假行动。公告要求全国质检系统严厉查处制售假名优白酒及制售假冒进口葡萄酒和标识的违法欺诈行为。

公告称,为进一步严厉打击制售假冒侵权酒类产品违法犯罪行为,规范酒类产品市场秩序,维护广大消费者和企业的合法权益,今年,国家质检总局在“质检利剑行动”中,将打好以打击假冒名优白酒和假冒进口葡萄酒为**的食品打假利剑行动战役,要求全国质检系统严厉查处以假充真、以次充好、搀杂搀假制售假名优白酒违法行为,严厉查处以低端酒冒充**酒制售假冒进口葡萄酒违法行为和标识欺诈行为,严厉查处食品生产加工环节非法添加和滥用食品添加剂等违法行为。

同时,国家质检总局、公安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商务部、****、国家工商总局和国家食品药品***七部门联合下发通知,决定从今年4月至12月,在全国范围内联合开展以打击假冒白酒、葡萄酒为**的酒类产品打假专项集中行动。七部门将通过联合集中行动,**查处一批假冒侵权酒类产品违法犯罪案件,取缔一批假冒侵权酒类产品加工、春运销售窝点,捣毁一批假冒侵权酒类产品产营销团伙、链条,集中整*一批假冒侵权酒类问题突出的地区,形成打击假冒侵权酒类产品的高压态势;同时,以打促建,进一步建立酒类产品长效监管机制,有效堵塞监管漏洞,规范酒类产业生产流通市场秩序。

按照国家质检总局的统一部署,各地质监部门积极响应,及时部署,全面展开“质检利剑”酒类执法打假行动。

标签: 假酒违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