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琴高丽新专辑成都首发

2014-10-26来源 : 互联网

素有华语乐坛“美音精灵”、以歌曲《犯错》走红网络的歌手斯琴高丽携**专辑《七彩回忆》空降成都东郊记忆,赏茶艺品“荞帮主”举行新专辑发布会。

发布会在斯琴高丽的成名曲《犯错》中拉开帷幕,当一位重量级的特殊歌迷——四川省茶艺术团长“曾小龙”现场展现了他的拿手绝活——长嘴壶茶艺,把现场气氛推到了***,让斯琴高丽格外惊喜,情不自禁的拿起茶壶玩了起来,还称赞荞帮主黑苦荞茶特别好喝。

*后小龙还向高丽赠送了一盒“荞帮主”黑苦荞茶,高丽激动的捧在手中,直夸四川歌迷*好。

据斯琴高丽介绍,新专辑《七彩回忆》的灵感来自于制作人顾峰的家乡“七彩云南”,而为了配合这张新专辑的制作,自己还特地配合拍摄了色彩丰富的**。谈到对成都的印象,斯琴高丽大方表示自己非常喜欢成都和这里的歌迷:“每次来成都就好像回家一样”。

 

标签: 斯琴高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