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乐持续在华强劲投资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可口可乐公司董事长兼*席执行官穆泰康近期出席了河北省石家庄新厂的开业仪式,正式宣布可口可乐中国第43家工厂的建成投产。这一新厂是可口可乐在河北省投建的*家工厂,总投资达1.06亿美元,是可口可乐2012-2014年三年内在华投资40亿美元计划的一部分。河北厂的建成进一步体现了可口可乐对中国市场持续的信心和长期**。

穆泰康表示,“可口可乐在华投资的成功,对于实现公司2020年业务翻番的目标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与中粮集团及其他装瓶合作伙伴的密切合作则是实现这一目标的坚实基础。河北新厂的建成将有助于我们共同为当地社区发展带来积极的影响,并创建可持续的美好未来。”

可口可乐河北厂占地面积约为17万平方米,已建成的汽水生产线和不含气饮料生产线,可生产可口可乐、雪碧、芬达、和美汁源系列产品,未来数年内还将增设三条生产线。河北省人口逾7,200万,人均GDP达5,259美元,已成为可口可乐在华重要的业务增长区域之一。

河北厂在当地聘用了2000多名员工,并通过相关产业间接**20000个就业机会。河北新厂分析当地水源综合情况,开展相应的水源保护计划,提高工厂水利用效率,并在当地社区开展水补偿等的活动,充分体现了可口可乐系统以高度负责的可持续方式来推进业务增长的**。

河北当地的**、中粮集团及可口可乐的高层管理人员共同出席了新厂的开业仪式。中粮可口可乐总裁兼*席运营官张吉缃表示,“可口可乐的装瓶业务对于中粮集团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它为消费者提供了多样化的饮料选择。今天这一***新厂的开业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待全部投产后,河北厂将成为我们中粮可口可乐12个装瓶厂中*大的一个。”

据悉,河北新厂的开业标志着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团体会员单位可口可乐公司基本完成在华北五省的布局,并将通过全系列产品来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扩大在迅速发展的中国饮料市场上的影响力。自2008年来,可口可乐在河北省保持了两位数的复合增长率,于2012年成功实现年销量过24亿杯饮料。

 

标签: 可口可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