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有个1.5路街,你知道吗?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在重庆有一条街名叫1.5路,你恐怕觉得听起来都有些莫名其妙。但是作为土生土长的两路城区人来说,这个街道的知名度很高了。隐藏在两路双龙湖区域的“1.5路”,基本上白天的门面都是关起的,到了晚上才开始营业。

之所以叫着1.5路,是因为在两条路之间,而所谓的1.5路,已经成为了两路的夜市一条街了,整条街遍布着大排档、夜啤酒、烤羊腿、油蚱蜢、烤鱼等很地道很重庆的美食。除了当地人喜欢吃之外,因为这里距离机场很近,很多飞行员、空姐还有外地人都会慕名而来到此找吃的。

1.5路左边是1支路,右边是1.8路,而再右边就是2之路,因为1.5与1.8路夹在两条之路之间,所以才会出现有小数点的地域名称。据当地人介绍,这样取名起码有十多年的历史了,久而久之也叫惯了,现在成为了好吃狗的聚集地,名气也自然大了。

标签: 重庆交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