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创新的企业有钱赚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专访河南七点半食品有限公司

俗语有云“早起的鸟儿有虫吃。”那七点半算不算早?一个和国旗一起升起的时刻,一个充满阳光、希望和**的时刻!河南七点半食品有限公司就和它的名字一样充满阳光、希望和**,并且公司运用网络招商在成功的路上走的越来越顺畅!

河南七点半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7月,是豫北地区大型饮料食品专业化生产企业。公司内设8个职能管理科室和2个专业化生产分厂,拥有果汁饮料专业生产线八条、植物蛋白灌装生产线一条,纯净水灌装生产线一条,专业技术人员100余人。公司主要生产果汁系列饮料、果醋系列饮料、纯净水系列饮料和植物蛋白系列饮品,产品销售网覆盖全国。

近年来,充分发挥自身经济技术优势,开展大豆、花生、核桃、杏仁、萍果、红枣深加工,组织生产民族特色饮料食品,拉长农业产业链条。

“我们公司今年新上市的是‘三果+核桃’。就是松子,加花生,加南瓜籽,加核桃,特别好喝,口感特别好,是一个老少皆宜的新的植物蛋白饮料。”公司李总在第十一届(瑞城)郑州糖酒食品交易会的现场向广大经销商朋友们介绍。

一个在上世纪九十年代末就成立的饮料公司能在十多年的风风雨雨中屹立不倒,并且做大做强,除了起步早,还要归功于企业的勤奋与创新。

企业的勤奋就不用赘述了,作为一个饮料公司,在几年的经营中,公司几乎参加了全国的糖酒会来**自己的产品。但是除此之外,公司还有另一个**途径。公司的李总介绍,公司和中国食品招商网合作,一直做着网络**。

“现在网络是一个新兴的也是被大家接受的一个市场,所以说先在前景应该是相当美好的。”公司的李总对网络招商这个平台给出很大的肯定和很高的期望。

中国食品招商网就是一个全国*大、*专业的的网络招商平台!在这个平台上,天南海北的所有食品生产商和经销代理商们可以无障碍的交流,“***”的谈生意!

不管您是新的公司,还是老的企业,中国食品招商网都会竭尽所能的帮您和您的公司拓展影响力,帮助您和您的企业,在网络科技高速发展的现如今,更快更稳的向前走!

 

标签: 懂创新的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