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上海世博会到南非世界杯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2010年6月,上海世博会正在如*如荼地展示着世界的未来,与此同时,南非世界杯也即将拉开战幕。对于这两项规模宏大的活动的公共卫生安全问题,人们有理由高枕**。

除了**层面进行的种种努力之外,主办方引入了一些专业性**的****机构。比如有害生物防制。所谓有害生物防制(PestControlOperationPCO),是指用各种方法和技术针对危害人类健康、侵扰人类居住环境的有害昆虫和有害动物进行综合*理,实现有效控制的服务性行业。

两个月前,上海世博会的**工程之一上海虹桥机场2号航站楼正式启时,一位记者向上海机场集团董事长吴念祖抛出了一个问题:“你觉得虹桥机场与香港机场存在什么差距?”吴念祖曾坦言:“硬件上已经不差了,但运行管理标准、细节、软管理方面需要提高。”正是为了强化软管理方面的不足,在PCO方面,虹桥机场选择了能多洁。能多洁集团(RentokilInitial)致力于PCO领域已有80年余年历史,是***大的商业服务公司之一,包括中国在内,其业务遍及54个国家。“通过比害虫进化速度更快地开发产品和服务,我们聚集了无可匹敌的虫害防制专业技术,我们坚信我们的专业服务能**人们的工作和生活远离虫害的困扰。”能多洁(Rentokil)公司的一位负责人说。

上海虹桥机场对能多洁(Rentokil)的信心,还来自于后者对*都机场T3航站楼的成功服务。T3航站楼2008年3月启动,用以承担北京**会的大部分客流,泰铭能多洁作为能多洁集团的中国总部6月进驻,从那以后,能多洁(Rentokil)一直有效、精密、全方位地**着“**”的公共卫生安全。

再看南非世界杯。2010年5月初,当国际足联正在为尚未售出的50余万张门票而苦闷时,南非部分地区爆发裂谷热疫情,世界卫生组织随即发布健康警报,提醒游客及球迷,在南非必须小心防范蚊虫叮咬,并尽量不接触生肉等等,这无疑于雪上加霜。

此时,能多洁(Rentokil)伸出了援手。“我们马上着手在当地推动PCO方面的教育行动,不但与大型酒店、交通运输系统、大型零售机构、食品制造等领域分享PCO风险管理方面的见解,还致力于为较小的服务部门提供他们所需要的一切支持。”能多洁(Rentokil)方面表示。

6月3日,距南非世界杯开幕还有8天,国际足职官员兴奋地宣布,门票已经卖出了97%,并有望逼进历史*高水平。“除了国际足联在门票销售策略方面做出了有效调整之外,游客以及球迷对能多洁的信任也支撑这一乐观结果的实现。”国内一位PCO专家称。

 

标签: 世博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