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浆果有机蓝莓正在热销中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蓝莓,被誉为“水果**”。其果实中花青素含量*高,花青素具有很强的抗氧化能力,可消除人体自由基,保护健康细胞,激活衰老细胞,提高人体活力,防癌抗癌功效明显,是世界上公认的**型**水果。食之可以预防动脉硬化,延缓神经衰老,改善视力,促进血液循环,增强代谢,帮助睡眠。传统中医会用蓝莓*肠炎、去胃*,因为蓝莓具有抗炎、防溃疡、润肠、排毒、滋阴补肾的功效。

近日,有一种叫做“有机蓝莓”的“六步山”牌有机小浆果正在**中。而这批有机蓝莓均产自位于南京市溧水县白马镇的白龙有机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公司是苏果超市江苏全省首批农超对接企业之一,是苏果超市授牌的“苏果有机蓝莓种植基地”。

公司蓝莓专家介绍说:“在美国和日本,蓝莓的营养价值都已经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而我国于上世纪80年代,才从美国引进蓝莓这一新品种。由于蓝莓的生长条件比较特殊,直至上世纪90年代,我国才将蓝莓培育成功。进入21世纪以后,我国开始逐步推广蓝莓。对于大部分人来说,由于小时候根本没有接触过蓝莓,因而可能现在还不能适应蓝莓鲜果的口感,更别提对蓝莓营养价值的认识了!”

联合国粮农组织列将蓝莓列为人类五大健康食品之一,誉其为“**浆果”;美国*有影响的健康杂志《Prevention》称其为“神奇果”;美国时代杂志评选它为“十大*佳营养食品之一”,并非毫无道理。有一个这样的实验:将一只苹果和几颗蓝莓一起放置于空气中不理,几天后会发现,苹果会从局部开始慢慢变黑、腐烂,而蓝莓除了“个头”因水分蒸发所以缩小之外,不会腐烂。“这就说明蓝莓的抗氧化能力是很强的!”她说。在国外,蓝莓也被称为口服的皮肤化妆品,成为都是女白领的*爱。

据悉,蓝莓所含的抗氧化剂能帮助中和由于新陈代谢所产生的一种被称为“自由基”(活性氧)的有害微粒,并抑制体内自由基的活动。而自由基恰恰是造成老化及诸多疾病的重要原因之一,而大约80%~90%的老化性、退化性疾病都与自由基有关。美国农业部人类营养学中心研究室(HNRCA)的神经学专家发现,蓝莓能够有效的延缓因老化引起的各种神经能力的退化,防止脑神经衰老,强化心脑血管及动脉血管,从而起到延缓衰老的作用。

今年上半年,南京白龙有机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总共迎来了20多位“80”后毕业生,这其中既有一些专科的毕业生,也有诸如南京农业大学这样的名校出来的本科生、研究生。而吸引他们放弃城市生活,每天顶着烈日,埋头于有机蓝莓生产的同一理由就是:有机农业在未来有很大的发展空间,是能够真正为人类提供无农药、无化肥、无激素、无添加剂、非转基因食品的动植物养殖方式。

来自南京农业大学的研究生周学超是今年5月份来到基地的,她说:“有机农业的发展前景非常好,我自己本身学的也是园艺专业。我想从事农业工作嘛。就是要不怕苦、不怕脏、不怕晒!而且越是基层,越是能学到更基础,更具实践性的东西。”另一位同批来的小伙子张泉则是咧着嘴,豪爽地说:“我们这里是完全没有污染的原生态环境,工作就是娱乐,娱乐也就是工作了!”白龙公司李总说:“白龙公司长期致力于有机农业的发展,尽公司*大能力为这些有朝气有理想的年轻人创造必要的条件,把白龙公司有机农业产业基地建成大学生现代农业创业实践基地,为愿意投身中国现代农业发展的大学生搭建平台”。

据悉,白龙公司种植基地位于江苏白马农业高新技术产业园,距宁杭高速白马出口四公里,科研转化基础雄厚,交通便利。该基地是江苏首家“江苏省有机农业示范园”,核心产品为有机蓝莓,同时种植加工有机茶、有机大豆、有机蔬菜、有机米等系列产品,其有机茶场是“江苏省有机茶标准化示范区”。

白龙公司与中科院江苏植物研究所、国家大豆改良中心、南京农业大学、南京林业大学、江苏省农科院等科研机构和大学院校有着长期深入的合作关系,在有机食品种植、加工等科研生产技术方面始终保持行业领先地位。

今夏,白龙公司在南京市场上主推它的“六步山”有机蓝莓。该公司目前的蓝莓种植面积约2000余亩,是目前国内蓝莓种植企业中唯一一家成为国际有机农业运动联盟组织正式成员的公司。在采访中,白龙公司李总说得*多的一句话便是:“搞有机种植业是一个相当痛苦和煎熬的过程。”

因为南京的土壤并不适合蓝莓的生长,于是该公司专门从东北运来泥炭土进行有机蓝莓的培育,“而在蓝莓的整个生长周期中,我们每天都还要测试土壤的酸碱度。蓝莓适合生长于弱酸性的环境中,为此我们还特意大量购买松针铺在土壤上。不光是辛苦和金钱的问题,相比于一般的种植业,有机农业的投资大、成本高、见效周期长。”她说。

蓝莓在繁育后,头一年只能长到20厘米左右,第三年大约有半米高,五年才能挂果、丰收。李总说:“我们公司成立于2005年,这就是说之前的5年我们都在辛勤地劳作着,没有任何的收益!而当下的蓝莓销售,我们也提醒广大的消费者,在购买有机蓝莓的时候,不仅要看包装上的有机标识,还要看看它到底有没有可供查询的有机认证号。”

 

标签: 黄金浆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