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最窄的人行道在哪里?34厘米宽度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重庆*窄的人行道*然只有几百米的距离,但是一般市民步行到这里都要花上十分钟才能走完。这条渝中区嘉陵新路连接着桂花园和李子把的路,是两路口到华龙桥和李子坝*近的路,不过这条路的宽度仅有34厘米。

李子坝轻轨车站一楼入口,一条名为嘉陵新路的双向单车道之马路向上延伸,两百多米后一个急拐弯上桂花路。只有马路右边有人行道,一根蓝白相间,高约30厘米的铁围栏将其与马路隔开,用卷尺量一下,这里*宽的地方只有38厘米,*窄的地方仅有34厘米。

而在急弯前方路就没有了,过了急弯,人行道出现在马路左侧,相对刚才*窄的来说,已经有60厘米了,过弯的时候看不到车来,只能听声音过马路。附近的居民说,下行的市民如果从人行道一侧下行,广角镜就会被行道树给遮住,看起来危险极了。

标签: 重庆交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