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双汇国际明年香港IPO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双汇**可谓动作频频,引人关注。据外媒报道,两名熟知内情的消息人士周二透露,刚刚完成了收购美国史密斯菲尔德食品公司的双汇**控股正计划于明年IPO(*次公开招股)上市,该公司将在中国香港挂牌,拟筹集50亿美元资金。

昨日记者尝试通过电话、邮件联系双汇**,但截至记者发稿前仍未获得相关回应。

这两位匿名消息人士透露,双汇已经委任六家银行作为这项交易的承销商,分别是中银**证券、花旗证券**、高盛集团、摩根士丹利、标准渣打和瑞士银行。其中一名消息人士称,这项交易的规模*高或达50亿美元,具体要视市场情况而定。消息人士进一步透露,预计双汇将于明年第二季度上市。

据了解,今年9月底,双汇刚刚完成了47亿美元收购史密斯菲尔德食品公司的交易。包括债务在内,这项交易的总价值为71亿美元,是中国公司在美*大收购案。

如果双汇IPO交易的规模超过50亿美元,则将创下自2010年10月份以来规模*大的香港IPO交易,当时友邦保险集团IPO上市,筹资204亿美元。

 

标签: 双汇国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