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火鸡平均能赚50元钱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问一下大家:*鸡要在哪里买呢?对了,志鹏,我遇到难事了,你得帮我。

志鹏:不就是买个*鸡吗,这事简单啊。

坦妮娅:一点不简单。在我们国家,*鸡很多,可在中国,我连*鸡毛都找不到。

志鹏:嗨,看你夸张的,我领你去一个地方,保准你能见到数不清的*鸡毛。

坦妮娅:我要*鸡。

欧洲的许多国家有在感恩节、圣诞节吃*鸡的习俗。这就难怪从欧洲来的坦妮娅一定要在圣诞前夕,找到*鸡了。

坦妮娅:看看,好多*鸡啊。

志鹏:这只是一小部分,那边树林里还有好多*鸡呢。

坦妮娅:这些*鸡很自由散漫啊。

志鹏:这个可不是散漫,这个叫散养,你看它们在这儿吃吃草,吃吃虫子,还能呼吸新鲜空气。

坦妮娅:好幸福的*鸡啊。

这还真是一群幸福的*鸡,自由空间,任它们逍遥,虽然人类驯化饲养它已有400多年的历史,但它仍保留着许多野性。

坦妮娅:是不是*鸡都可以这样散养?

采访:不是这样的,尼古拉、加拿大的白羽*鸡这样散养,采食能力不强,跟不上营养,容易得病,咱们放养的这个*鸡,经过三系四系杂交,特别能吃草,我们给它起名叫百草*鸡。

专家:这个品种是经过加拿大和美洲的四个优良品种,来进行四系配套杂交的,有好多优点,肉质更加细腻,节约饲料更加合理,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抗病能力强。

这些改良过的*鸡以野草、秸秆、树叶为主食,精饲料只占三成,当地人都叫它“除草机”。

采访:这种*鸡的胃口特别好,就是见什么吃什么,比鹅的食量大得多,特别适合在树底下生长,树底下的草种子、草,基本上都能吃干净了。

坦妮娅:鸡吃食都是往后刨的,可这些*鸡都不太一样。

志鹏:是,这*鸡吃食不挑不拣,就是低着头往前吃,你说的那个有句俗话叫做“猪朝前拱,鸡住后刨--各有各的门道”。

坦妮娅:那你说养*鸡**的门道在哪里?

志鹏:这个我得跟你说道说道,普通的家鸡,一只鸡也就产1公

斤左右的鸡肉,但是这*鸡,一只鸡能产十几公斤的鸡肉,这价格它也卖得高,普通的家鸡鸡肉一公斤能卖12元,但是*鸡一公斤能卖32元。

算了这么多,小孙还忘了算一点,那就是这些*鸡,养殖6个月才能出栏,养殖周期是普通肉鸡的3倍还多,它的效益如何呢?

养殖户1:一只*鸡平均能*50元*。

养殖户2:养了800只鸡,一年的收入能到4万元。

不错的收益,激发当地养殖户的养殖热情,他们充分利用林下场地,分批养殖*鸡,以保证月月都有充足的*鸡供应市场。

养殖户1:明年发展到1000~2000只。

养殖户2:现在养殖不错,我们准备再向前发展,继续向东边扩展。

养殖户3:2010年发展到3000多只吧。

坦妮娅:以前欧洲人很喜欢吃烤鹅。可在移民到美洲之后,没有鹅就用*鸡代替,竟然发现烤*鸡比烤鹅还好吃。于是烤*鸡成了美国人的大菜,说起烤*鸡,我今天决定给你露一手。

志鹏:露一手,好啊。

坦妮娅:烤*鸡来了。

志鹏:真好看,这怎么不给它分开再上啊?

坦妮娅:这大概就像你们大年夜吃鱼,不会用鱼片而用全鱼上桌是一个道理吧。

志鹏:我们中国有古话叫“来而不往非礼也”,我今天也给你介绍几道有我们中国特色的*鸡菜给你尝尝。来,服务员上菜。

这就叫入乡随俗吧,为了迎合中国人的口味,很多饭店推出了具有当地特色的*鸡菜肴,以吸引消费者。

领班:我们酒店用鲁菜的做法,做*鸡就有100多种方法,不止是感恩节,或者平安夜可以吃,平时节假日最多销量50~60份。

*鸡肉蛋白质含量高,脂肪含量低,被誉为“草食野味珍品之冠”,那消费者,对这些结合了中国菜元素的佳肴,评价如何呢?

消费者1:味道好极了。

消费者2:非常地道,充满了中国元素,很快就会成为地地道道的家乡菜。

消费者的好评,带动了*鸡的销售,据了解,在圣诞前夕,一天就要销售上千只的整鸡,在平常的日子,分割后的*鸡更受市场欢迎。

销售商:我们厂今年加工生产*鸡是60万只,主要销往上海、广州、深圳,平常日子我们的销售很*,南方的城市要求月供货10~20吨。

志鹏:对了,坦妮娅,以后在中国就不愁没有*鸡吃了吧?

志鹏:这*鸡是不错,而且我根据这*鸡作了一首打油诗,我跟你说说,让你感受一下中国的文化。说*鸡落户在中国,肉嫩味美产量多,以往节日才能尝,如今……

标签: 一只火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