饲养贵妃鸡的效益如何 一年下来效益多少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黑色与白色永远是不过时的颜色,无论是在时尚界,还是在动物界。

记者:您看人家那黑白相间的外套,那是浑然天成,配合的恰到好处啊。您看看人家这气质,公鸡那是气宇轩昂、气度不凡,充满了这绅士的风度。再看这母鸡也是高贵典雅,不失大家闺秀的风范啊。

解说:您瞧瞧,志鹏口中的赞美之词用的可是毫不吝啬,也难怪了,光看这样确实比以往见过的普通的鸡要有特色。那么这种长相特别的鸡到底有什么来头呢?

采访:它主要特点是三个冠子、五个爪子,而且外貌非常艳丽,黑白羽相间,就是俗称的贵妃鸡。

采访:贵妃鸡原产于欧洲的国家,比如法国英国,它是野生驯化的品种,在*近修订的《国家资源品种志》被纳入外来品种的范畴。

解说:贵妃鸡虽然属于野生驯化的品种,但因为其体态娇小,气质不凡,全身又有着漂亮的黑白花羽毛,因此**观赏价值,而它头上的毛冠,因形似宫廷里贵妃的礼帽,所以才有“贵妃鸡”之称。采访:贵妃鸡可以作为观赏,因为它长的比较有特点,在旅游区人比较多的可以用来观赏。

采访:我是南戴河过来,我们搞旅游的,旅**业就是每天有很多的游客上我们这儿来参观、游览,这个贵妃鸡那就太吸引游客了。

采访:以前吧,在游乐园看过这鸡,现在我们当地都养这个鸡。

解说:贵妃鸡*特的外貌让它成为一些游乐园或者农家乐里吸引游客的招牌,它的观赏价值在此得到了充分的展示,不过贵妃鸡的用途可不仅仅如此。

记者:您看我面前摆着这两只清蒸鸡,那这个个头小一点的就是这个贵妃鸡了,您看这贵妃鸡显得那么的小巧玲珑,特别适合一家三口吃啊,一顿就能吃完,那不浪费。而且您看这个皮下脂肪特别的少,蒸完了以后看着这皮就那么的透亮,咱再尝尝这肉质怎么样啊。这个贵妃鸡的鸡肉特别的细嫩,而且口感特别好,可以说是老少皆宜啊。

采访:嗯,香,,特别的香,吃了还养颜。这个肉质特别嫩,老少皆宜,没有脂肪,正适合一家三口吃*好了。

采访:这是贵妃鸡,见过,以前上北戴河玩的时候看见过,这鸡味道挺好的,也挺好看的。

解说:作为观赏,贵妃鸡可以让人赏心悦目,而端上餐桌,又不失为一道美味,那么看起来这么娇贵的贵妃鸡到底好不好养呢?

记者:您看这贵妃鸡一个外国品种,不远外里来到中国,别的不说,这吃*得讲究一下吧,就算是不吃西餐,怎么也得弄点这什么套餐之类的。这不您看这大哥正在那儿拌鸡食呢。大哥咱这里头我能看见的除了这有玉米,这里还有什么啊?

采访:还有一些麸子、豆粕、就普通家鸡吃什么它就吃什么?

记者:我看咱和饲料的这个水这怎么绿不拉叽,这里头有大蒜啊,一股大蒜的味?

你看看我就说这个鸡它就外来品种吧,这还得弄点大蒜调调味?

采访:不是调味,而是对鸡的抗病能力非常好的,它杀菌、消毒,而且还非常省料,完了能省20%至30%的料。

记者:这放点蒜水怎么还就省料了呢?

采访:因为它湿拌料啊,湿拌料它添到槽里省得鸡刨啊。这个料有助于消化。

记者:那咱这鸡**一只鸡平均吃几两料啊?

采访:一只鸡平均吃一两多点料吧。

记者:咱拿走去喂喂。您看这是经过这大蒜汁调过以后,这咱们中餐看看这西洋来的品种吃得惯吃不惯?

解说:您瞧,拌着大蒜水的饲料让贵妃鸡吃得倒是有滋有味,看来它长相娇贵但是却不娇气,和普通家鸡饲养起来并没有什么区别。那么饲养贵妃鸡的效益又如何呢?采访:一只鸡的成本超不过20块*,三斤多料能长一斤肉,这个出栏非常好。

采访:我们卖到100块*一对,50块*一只,这是我们批发价,定的人挺多的,全国各地哪都有

采访:我养了2000多只了,另外效益还是比较不错的,一年下来能效益达到4万多块*。

标签: 外貌艳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