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黑茶的发展顺应时代潮流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神农尝百草,之前并非知道茶能解百毒,也没有办法去作毒性实验;千**前边疆牧民只知道吃了牛羊肉后,喝湖南黑茶能消食去油腻,肚子感觉舒服,也不知道湖南黑茶还有其它神奇功效。现代仪器可以化验分析黑茶里面有什么物质成分,现代医学和临床试验可以证明茯砖茶里面的“金花”有什么作用。

日本**实验表明,茶饮品中湖南黑茶的减肥效果为NO.1,湖南黑茶倍受日本女性的追捧,在日本,湖南黑茶称为“瘦身茶”,韩国,称“美容茶”,东南亚,称“苗条健康茶”。随着现代科学、医学飞速进步,湖南黑茶新的**功用将被源源不断地发掘出来,除了助消化、解油腻、顺肠胃、减肥外,还具有多重**的神奇功效如:软化人体血管、预防心血管疾病、降三高、利尿解毒、降低烟酒毒害、抗氧化、延缓衰老,延年益寿等等。

长沙市科技局立项,长沙蔚都实业研发生产,泉笙道茶业出品的****茯茶--禅洱茯茶,至今已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出品的禅洱茯茶打破了传统工艺上的局限性,产品规格、原料与传统边销茯茶相比,已经是不可同日而语。在传承湖南黑茶的传统工艺上,将传统与现代先进技术、设备相结合,是湖南黑茶标准化生产的一大步。

随着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特别是现代都市人,营养过剩,生活方式、饮食结构不合理,得富贵病和处于亚健康状况人越来越多,而边疆牧民健康如前,“三高”发病率在全国却*低,这时候,才引起了人们对神秘之茶的极大关注和重视。

标签: 湖南黑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