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种养殖创造财富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俗语说:物以稀为贵,这句话一直是永恒不变的古训,事实上,很多事情都因它的*特、少见而受关注,立富天龙特种养殖在体现珍贵的同时升华价值。家禽、畜牧饲养,人们早已是见惯不怪,而人工养殖蜈蚣,立富天龙特种养殖,经济效益十分丰厚,该虫生活习性简单,适宜各地气候,食性广,立富天龙特种养殖喂养成本低,生长快,繁殖率高。饲养技术简单易学。

积极响应国家大力发展生态农业,特种养殖业规模化经济生产模式的号召,研发的主要项目有立富天龙特种养殖:野生药用蜈蚣驯化、人工规模化养殖、蜈蚣的药理药效分析和应用、研发与深加工。运用高新基因优化技术手段,立富天龙特种养殖年产纯蜈蚣种苗多达数千万条,技术力量雄厚,销售网络健全。

在我国各大都市,食用蜈蚣已蔚然成风。蜈蚣可炸、可煎、可烤,也可煲汤。世界各国的皇亲贵族、阔佬大款们所养的宠物“金龙鱼”,也是以金头蜈蚣为主要食物。立富天龙特种养殖特种养殖为代表的生态养殖,立富天龙特种养殖必将带领广大农民朋友走上更加宽广的致富大道。

始终按照“质量为根、诚信为本、和谐合作、立富天龙特种养殖**进取”的策略,通过一体化服务,为不同客户量身打造,立富天龙特种养殖提供**的产品和全程服务,让客户满意,立富天龙特种养殖为客商**价值。

标签: 特种养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