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御坊”三款主打新品精彩亮相京城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不久前,粗粮健康食品品牌“德御坊”三款主打新品精彩亮相京城,同时德御坊与陈楚生的代言签约也同期举行,大批歌迷和德御坊经销商云集。

据悉,“德御坊”是国内外多家投资机构共同投资成立的粗粮食品深加工企业,德御坊以“打造粗粮产业**企业和打造五谷饮食**品牌”为企业发展目标,将粗粮食品产业做深、做透、做大、做强。公司利用国内**科研机构的技术,整合各杂粮生产企业的资源,针对都市消费群体,开发全系列营养美味的杂粮食品,通过超市卖场等现代商业流通渠道,将**的杂粮食品推向广大都市消费者。

“德御坊”作为**杂粮食品企业,不但近乎偏执地减少人工添加,甚至为此甘愿忍受比同类企业国内更高的成本。*新推出的三款主打新品“粗粮快线”、“粗粮快饮”、“黑荞芦丁茶”可谓各有千秋又相辅相成,尤其“粗粮快线”及“粗粮快饮”,均以多种五谷杂粮精心制成,原色、原香、原生态又口感**。德御坊为此鲜明地提出了“低脂肪、吃粗粮”的核心产品主张,将绿色食品、健康生活的宗旨贯彻到底。业内人士称,德御坊的品牌起航将成为一个划时代的标志,它标志着中国第五次饮食文化变革与回归的到来,也标志着德御坊的产业整合与品牌运营之路迈向了一个**的台阶。

标签: 德御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