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零食首选傻二哥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市面上给孩子吃的零食琳琅满目,而且现在国内食品问题经常出现,我逛超市的时候常常想,这么多五花八门、五颜六色的食品。该给孩子吃什么?哪些是安全的?

我想很多家长都会遇到类似的问题。其实,零食并不是敌人,我们也不必紧张到觉得所有零食都像毒药一样,沾不得碰不得。*先,我们误区调整。零食不等于垃圾食品。高热量低营养的食品才是垃圾食品。如炸物、薯片、雪糕等。而对于一些有营养的零食,建议在不影响正餐的情况下,可以给孩子适量摄入,补充体内营养成分,如傻二哥小酒花生。其选用来自齐鲁大地的上等**大颗粒花生,营养相当丰富,含有大量的蛋白质和脂肪,特别是不饱和脂肪酸的含量很高,可以提高营养价值。

现在的孩子普遍有挑食的现象,吃零食可以协助进行营养的补充,应该多选择像傻二哥小酒花生等富含蛋白质的健康零食。

标签: 傻二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