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伦时光广州市面包店顺利签约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8月23日,广东省广州市英伦时光面包店正式签约!

广州,简称穗,中国第三大城市,地处广东中南部,珠江三角洲中北缘,是中国的南大门,中国南方的**、军事、文化、科教中心,国家综合交通枢纽,社会经济文化辐射力直指东南亚。广州有着两千多年的历史,是中国历史文化名城,历史*悠久的对外通商口岸,海上丝绸之路的起点之一,有“千年商都”之称。它是岭南文化的代表、广府文化的兴盛之地。作为中国对外贸易的窗口,广州外国人士众多,被称为“第三世界*都”,是全国华侨*多的大城市,与北京、上海并称“北上广”。

在这座中国对外贸易的窗口城市,英伦时光的到来,无疑将为有祖国南大门之称的广州掀起一轮时尚餐饮热潮。此次签约,是英伦时光**升级后实力和魅力的再次体现!英伦**公司完善的组织架构,成熟的店面设计方案,稳步提升的知名度,都是赢得客户信任的关键。这次英伦时光品牌对广州市场的有力占据,将为我们**南部地区市场做出稳固有效的铺垫!

英伦时光将结合广州本地情况,为客户提供完善的服务,公司设计部、市场部、客服部、运营中心、企宣部等八大部门,也将协助合作商做好开店前的筹备工作。我们相信,英伦时光面包店的到来,一定会得到广州市民的欢迎。

标签: 英伦时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