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酥鱼:鱼类食用新浪潮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人们对生活质量的要求日益增高,因此,对食物的营养要求也越来越高。什么食物的营养*高?这是不少人的疑问。中国有句老话,“四条腿的不如两条腿的,两条腿的不如没腿的”,这是人们对肉的评价,也就是说,鱼是肉类里面相对来说营养*为丰富的。

鱼的丰富营养只是道听途说还是真的很丰富?现在******,鱼类中含丰富的营养价值!除了传统意义上肉类都有的蛋白质外,鱼肉中还有很多的微量元素,和维生素。

营养**介绍:“鱼中所含的W-3系列脂肪酸,以EPA及DHA含量*丰;此外,鱼油中含有极丰富的脂溶性维生素A和维生素D,特别是鱼的肝脏部分含量尤多。”此外,鱼类亦为矿物质**的来源,其中以磷、铜、碘、纳、钾、镁、铁、氟较为多。海水鱼含碘丰富,是碘可靠的来源。而且,体积小且经济的鱼类,如香鱼及沙丁鱼,若整条进食,则是**的钙来源。

用“全身都是宝”来夸奖鱼类,可是一点都不夸张,只是我们平常吃鱼时都会把内脏和鱼刺挑出来,这样会不会损失很多营养呢?毫无疑问,当然会!只是,用什么样的方法才能毫***的把那些平时丢失的营养再次补回来呢?这恐怕是不少人的疑问。

除了传统的去鳞,剥肚的吃鱼方法外,其实整只的小鱼营养价值更高!因为鱼小,鱼刺自然细小,再加上*特的工艺,制成香酥鱼,一切问题就都解决了!

舟山市普陀区金针水产加工厂生产的香酥鱼系列产品鱼骨钙化,口感松软纯正,上市以来深受消费者的青睐,其中香酥小黄鱼曾被评为浙江省农博会**奖。

知道了吃鱼的*好方法,还要找好鱼的生产地,才能**鱼类产品****,且营养丰富。我国**的渔港——沈家门渔港就是很好的鱼类基地。

沈家门渔港位于舟山本岛东南侧,面临东海,背靠青龙白虎两山,构成了一条长约十里,宽约半里的天然避风良港,是中国*大的天然渔港,与挪威的卑尔根港、秘鲁的卡亚俄港并称世界三大渔港。沈家门常年汇集着各地的鲜活鱼、蟹、虾、贝、海水产品。

舟山市普陀区金针水产加工厂就背靠这样的风水宝地,有了**的原料来源,并运用了*新的及时加工工艺,确保产品的新鲜度。此外,在包装产品工艺上也采用*新的真空、高压杀菌等设备有效地防止产品变质等现象,并且所有的软罐头产品不含食品防腐剂和色素。产品也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食品安全系数得到充分的保障!舟山的小黄鱼的市场前景一片大好!

 

标签: 香酥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