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和食品:破译方便食品差异化突围密码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快节奏的高压社会,开袋即食的方便食品俨然成了生活中的必需品。然而同质化严重、添加剂泛滥、卫生安全不过关,带来便捷的同时,方便食品也承担着诸多负面评价,难登厅堂。如何突破大家对方便食品的刻板印象,在方便食品中脱颖而出?精和食品有着一套*特而稳健的方法。

“健康与美味并重”,简单的**,精和食品一坚持就是十年。2003年建厂之后,大连精和食品有限公司开始从事方便食品的自主生产和研发,“和风煮豆系列”、“悠闲零食系列”、“风味配菜系列”一经推出,便受到了**经销商的认可。“特别是大型餐饮企业的采购商,对产品口味和安全要求非常严苛,但我们并不担心”精和食品的卢正民董事如是说。也正是基于对自身的高要求,精和食品在短短几年便打入了多家海外市场,精和系列产品也被端上了世界人民的餐桌。

秉着“致力高质量食品的研发制造,帮助人们实现美味快捷的餐饮生活“的企业宗旨,精和食品在**市场逐渐站稳脚跟。将健康美味高品质的食品奉献给国人,成了精和食品更大的愿景。更符合国人口味,品种更丰富的子品牌——”精和缘“应运而生。

而“精和缘”系列产品更成为了精和食品在同类方便食品中突出重围的重要砝码。

海带佃煮系列

方便食品的安全与卫生问题往往是*令人担心的,而精和食品针对这个问题引进了日本的传统加工方法,并在此基础上吸收与创新,在精和缘的主打产品中推出了健康美味的“海带佃煮系列”。

“海带佃煮系列”只选用纯净海域出产的**海带,*大限度地激发海带本身所蕴含的天然美味。

据大连精和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凯介绍,公司为**食品安全,斥*资进口高温高压全自动杀菌锅,2011年又从日本购入X线异物检测机,**产品中没有混入细菌、没有渗入杂物。

在市场上,某些酱菜生产厂家为了降低成本,通常是使用添加香精色素来实现海带产品的鲜香,仍旧采用不科学的落后加工手段生产产品,而精和缘**摒弃了这种方式,采用了更加先进、安全和卫生的**“佃煮”技术,在保留海带营养价值的同时还提升了海带的鲜香美味。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使“海带佃煮系列“更符合国人的饮食习惯,精和缘在调料配方和原创口味方面进行了反复的研发和改良,而开发出了麻辣、姜丝、苏籽、芝麻、香菇等多种不同口味。

这套采用佃煮技术生产出的海带系列,不仅方便卫生、口味*特、吃法多样,还*大程度的保留了食材的营养成分和自然风味,这个*特的工艺也是精和食品与其他厂商的区别之一。

大连特色炒饭

方便食品常常给人一种既定印象:平凡而可被替代,而精和食品却打破了这种尴尬的局面,精和食品凭借“精和缘”海带打出了“大连特色”这样一个无可取代的品牌。

关于大连炒饭的由来是一则有趣的小故事:因为大连一家名为星海湾五号的餐厅将米饭与“精和缘”的海带结合起来,炒制了一盘简单的炒饭,但是正是这样一份简单易做的炒饭却令人食欲大开,被称赞是“大连的炒饭、大海的味道”,征服了有心来“刁难”的业内知名大厨,并称这“大连炒饭”的美味**超出了他的预期。之后,“大连炒饭”经过星海湾五号众多食客的口口相传,慢慢走进了千家万户,成为了大连美食的特色标签。

而且因为制作大连炒饭只需要采取十分简单快捷的烹饪方式,但是出来的口感却可以酱香醇厚、鲜香回甘,因此深受大连人的追捧,随即更有了“大连炒面”“精和缘海带寿司”等等数十种关于“精和缘”海带的创新吃法。

食品*吸引人的永远是两个字——好吃,充满特色的口感是一个优良食品所并不可少的,精和食品追求高品质的理念也是它能在同质化食品中突出重围的重要原因。

精和食品正是因为保有*特的食品研发理念和生产工艺,才能使“精和缘”食品在众多方便食品中脱颖而出,获得消费者和市场的认可与高度评价。

标签: 精和食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