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瓜拉纳提神口香糖拒绝疲劳驾驶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道路交通的不断完善,工作生活的各方需要,越来越多的人步入车族行列。事情就是这样,在带来好处与方便的同时,负面性也将步尘而来。

由于种种原因,疲劳驾驶成为当代特大交通事故发生的主要原因之一。据交警部门提供的资料证实:在当前特大交通伤亡事故中,由于疲劳驾驶造成的约占40%左右,对安全行车构成了严重威胁。所谓疲劳驾驶,是指驾驶人在长时间持续的行车后,产生生理机能和心理机能的暂时失调,而在客观上出现驾驶技能下降的现象。

说起瓜拉纳提神口香糖为什么能提神,缓解疲劳驾驶,找回方向失灵。就不得不先说说瓜拉纳,因瓜拉纳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还很陌生。下面就对瓜拉纳进行一个简单的介绍。

瓜拉纳,在巴西*早由印地安人种植。不论男女老幼都适合食用,长期食用还有提神醒脑、**体力、补充能量、强身健体之功效。他们深信“瓜拉纳”是赐予自己青春、美丽和健康长寿的泉源,也是印第安人视“瓜拉纳”为****的原因。

瓜拉纳提神口香糖之所以能够缓解疲劳驾驶,就在于其内含有瓜拉纳提取物,具有提神醒脑,补充能量的功效。当开车觉得疲劳的时候,不妨嚼嚼瓜拉纳提神口香糖,既可保护牙齿清新口气,更能提神醒脑,补充能量。为自己找回方向失灵,安全快速到达目的地提供可靠**。

瓜拉纳提神口香糖由香港亚马逊集团有限公司倾力打造,深圳市亚马逊投资有限公司全面负责生产运营。客户群主要为司机、上班族、学生和上网族等脑力劳动者。

为方便各位司机朋友能够快速准确购买到正宗的瓜拉纳提神口香糖,笔者在此多言几句。为方便携带,使用,保存。其包装*具匠心:外形酷似一个长方盒子,金黄色漆身,在业界有“小金砖”之称。在24小时便利店、加油站和网吧都有出售。


标签: 拒绝疲劳驾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