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拉纳提神口香糖为健康运动添活力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人们健康观念的不断增强,越来越多的人通过运动来改变自己的健康状况。有氧运动、无氧运动及健美运动等运动形式层出不穷,提供人们广泛的选择。

科学有效的运动不管在生理上还是在心里上都有很**处。如:在生理上有利于人体骨骼、肌肉的生长,增强心肺功能,有利于人体的生长发育,提高抗病能力。在心里上可以陶冶情操,保持健康的心态,充分发挥个性的积极性、**性和主动性等等。

我们都知道过犹不及的道理,运动也一样。

如果在运动的过程中,计划安排不合理,在疲劳的状态下继续进行大强度运动的刺激,使得已经疲劳的机体难以得到有效**,运动能力亦可能出现衰竭的现象。如果此时仍然坚持运动,就会形成过度运动。

而过度运动带来的伤害不可小觑。如使机体免疫功能受到损害,影响健康;造成运动能下降;身体极度疲劳,没有精神;心情沮丧,缺乏进取心和工作热情;机体受伤的机会增加;食欲不振,口味寡淡;使人产生精神依赖;诱发意外等等。

那么有什么办法只获得运动带来的益处而避免伤害。有一个办法可以解决这个问题:运动时,经常嚼一嚼瓜拉纳提神口香糖。瓜拉纳提神口香糖是怎样作用于过量运动的呢,说到这里就不得不提瓜拉纳。下面笔者就为大家简单介绍下瓜拉纳。

瓜拉纳种植4~5年才开花结果,7~9年盛产。富含营养丰富的胺基酸、生物硷,多种矿物质丹宁酸,多种维生素和碳水化合物,更为重要的是其营养成分非常利于人体组织的吸收,有着改变人体组织结构而延年益寿的功效,不论男女老幼都适合食用。

而瓜拉纳提神口香糖,不仅有保护牙齿清新口气等基本功能,还具有*特的提神醒脑、**体力、补充能量的功效,原因在于其内含有瓜拉纳提取物。能给运动中的自己输送充沛的体力、充足的能量,旺盛的精力,从而避免过度运动,获得健康运动带来的各种益处。

为方便所有热爱运动的朋友能够快速准确购买到正宗的瓜拉纳提神口香糖,笔者在此温馨提示:为方便携带,使用和保存,其外形包装*具匠心。外形酷似一个长方盒子,金黄色漆身,在业界有“小金砖”之称。在24小时便利店、加油站和网吧等渠道都有出售。瓜拉纳提神口香糖由香港亚马逊集团有限公司倾力打造,深圳市亚马逊投资有限公司全面负责生产运营。

 

标签: 提神口香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