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辉超市股权成为第三大股东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昨天,记者从永辉超市了解到,在今年11月5日至11月22日期间,永辉超市及公司全资子公司重庆永辉超市有限公司多次出资购入中百集团股份,累计持有中百集团3399.99万股,占中百集团总股本4.99%。

据了解,这并非永辉超市*次投资同行。去年上半年,永辉超市曾在人人乐业绩低迷时买入了人人乐216万股,以此作为长期投资。永辉超市方面昨天向记者表示,今年内将**增持。

根据中百集团三季报,其**大股东武商联持股比例为17.4%,新光控股以11.3%的持股比例为第二大股东。此次永辉超市一举成为中百集团第三大股东。

海通证券批发和零售行业贸易行业**分析师潘鹤指出,据其测算,永辉超市此次收购均价约为6.62元,总价在2.25亿元左右。潘鹤认为,目前中百三季度已经出现亏损,公司已经处于业绩较差时期,未来可以有较大的改善空间,预计未来永辉与中百有业务合作的可能。

标签: 永辉超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