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果品交易博览会欢迎晚宴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9月14日晚,百枣纲目招商会暨2013果品交易博览会在山东德州**康博大酒店设立欢迎晚宴。来自全国各地红枣行业的经销商、学术名流参加了此次红枣行业盛宴。

山东百枣纲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石守华*先致辞,对前来参加此次宴会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致辞中,石总对我国红枣行业的现状和百枣纲目的战略规划做了简单概述,我国红枣行业虽然有着悠久的历史和文化积淀,但现阶段仍然是一个草根行业,一个没有品牌、没有研发和没有规范的行业。目前红枣在现代人的生活中刚性需求强劲,以每年11%的速度增长,现已超过400亿,未来保守估算可达到1000亿的庞大市场规模让人们对红枣行业充满了期待。石总表示百枣纲目以“科技尊重自然“为指导思想,以文化为立企根基,立志在自主创新、****的道路上走出一条崭新的道路。

随后,百枣纲目营销总监任吉成致祝酒词,在轻松祥和的气氛中宣布宴会开始,晚宴为各位嘉宾准备了精彩纷呈的文娱节目,让大家在轻松愉悦中感受百枣纲目的魅力和对红枣行业的未来畅想,整台晚会气氛热烈又不失高雅,让到场嘉宾惊喜不断,也让我们看到了这个新兴企业的实力和红枣行业充满希望的未来。

此次宴会,不仅是百枣纲目正式进军红枣市场的*秀,也是我国红枣行业由卖产品到卖文化、由做企业到做品牌的一个华丽转身,真正是红枣行业的饕餮之夜!

 

标签: 红枣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